又到假日嚕~每到假日~就很期待可以跟你聊很久

這個禮拜也一樣~有你在真讚

現在你在乖乖睡覺覺

我該做啥好呢~睡覺@@

今天我們聊到~money~

老婆說真的~你該開始要做個紀錄表嚕喔

因為現在手上的錢變多嚕~然後又都是自己的嚕

所以很容易忘記的自己是不是花太快了~所以可以做個表提醒自己

我自己也都會忘光光~所以我會把比較大的金額寫下來

這樣自己看到就會~~~哇~~~花的真快~~就會停止嚕

還有阿~吃的摳摳~千萬不要省喔~我的雪梅娘就靠你養她嚕ㄝ

^^老婆乖乖睡喔~我會記得想你想到你耳朵養的^^

愛你喔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啵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712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