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我很願意跟你一起分享
你常常告訴我
我的喜怒哀樂~你都想要知道
我都有盡力去做了~
可是老公~有的時候你似乎自己都忘了
今天你在跟我講這些事的時候
其實一開始我有點難過
因為你一直說"你不知道該不該說"
你知道嗎
我也很想分享你的喜怒哀樂
你不用時時的在我們面都是要堅強的、快樂的
人都是有情緒的丫
如果你連在我的面前
你都必須偽裝
那我跟一般的朋友有什麼不一樣~

至於家裡的事
我相信你的爸媽們不是在一個很匆促的情況下做了這個決定
或許他們已經討論過啦.......(我自己這麼想的啦)
如果你真的放心不下
可以找你爸聊聊
跟他說說你心中的擔憂
或許你會得到一些解答的~

我想你應該想了一整天吧
要你別想似乎真的不太可能
但別忘了
還有我
我會一直一直陪在你旁邊的
就像你陪著我一樣
不管你是在溫哥華~還是在尋找你的那一片天時
我都會在旁邊!
所以你不要怕我擔心而不讓我參與(知道)哦
葉子在風很大的時候也要保護樹丫!
所以~不要漏了我哦~

老公丫~我也永遠永遠愛你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712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