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~呵呵~到嚕一天要結尾的時候

家裡給我了一個~很大的驚喜

是好是壞~但願是好嚕

但是畢竟我在這個地方生活了10幾年

一時間還是無法接受著個事實~所以到現在還是很down

老婆~我想抱抱~~

對我自己而言是一件好事吧~因為我可以想想自己的天空

但是我很擔心~爸媽~叔嬸~

他們都老嚕~他們可以幹麻呢

我還年輕還有很長的路要走~走阿~走阿~走

這個驚喜~讓我徹底該想想我到底要幹麻嚕

也許這個答案要等到我找到工作~才會有結論吧

老婆你也會一直陪著我對不對

今天你說"我要努力賺摳摳嚕~我們才會有食物"

老婆真的謝謝你嚕~聽的很窩心

小昀我愛你~~~~~~啵~啵~啵~~~~想抱抱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712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