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丫~
我知道每當我跟你提到有關"男生"的事
你都會酸酸
就像你之前跟我提Nina跟槍小姐那種感覺一樣
所以我有盡量不在提了
今天會說
因為我突然覺得
我好想告訴你
我真的真的很愛你
雖然我們相隔這麼遠
但是在我心中
you are the best!!
所以給你一個親親
不要酸酸哦^^
我愛的是你~吳宏益

今天回丫婆家
其實大致上都還好
聊天中說到一個阿伯
他把自己的女兒說的很不堪
我丫婆告訴我
我爸聽了之後說
要不要是他我跟我姐看的這麼緊
不然給我媽教不知道會教成什麼樣
我聽完
露出一個很不屑的眼神
我想我小姑姑有看到
什麼跟什麼嘛~
我還真不知道他給了我們什麼良好的教育
還有丫
老公跟你說哦~
我今天煮飯的時候
又不小心傷了你的寶貝
但是還好啦~沒怎麼樣

好了~該去睡覺了
我有答應要聽話的
老公~我愛你哦^^晚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712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