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weekend要來去USA~所以不可以陪我家的小可愛嚕><

想到我不可以跟你聊天~不可以看到你~就覺得時間怎麼走那麼慢

妳這禮拜要去看電影~嗚嗚~為何陪你去的不是我><

我好想表示我的自私~我的酸酸~但是我又不可以陪你

那安哩~@@~ 先親兩個好嚕~~啵~啵~

妳問我你有變漂亮嗎有差嗎~~單然有阿

我天天在看ㄝ~~雖然我說的不准因為每一個你對我來說都是漂亮的

但是真的有差別喔~~你有長大很多嚕~~真的

人一但開心會變美麗的~~災嗎~~所以好多蒼蠅~~討厭><

老婆~你出去玩要注意安全喔~災嗎~

我也會注意安全的~~還有要記得想我喔^^

我要出發去USA嚕~我會節制我的簡訊的~

但是你要記得告訴我你有想我喔^^

老婆我依然很愛你~~~老婆我今天好想你喔~~因為每次想到會看不到你就><

今天你明明就累累嚕~還硬要撐~我很心疼ㄝ~~不過後來你還是乖乖睡覺覺嚕~很乖

老婆我可以保留這幾天的kiss禮拜一再給我嗎~~ㄒㄒ

老婆我愛你喔~~~~~~~~~~~出發去嚕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712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