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必現在一定有人在想
耶~他們家的小可愛怎麼還不睡覺~還是又不小心睡死了
嘿嘿!!其實是還沒睡啦~

今天晚上跟我同學去吃飯哦
因為他即將要去報效國家
所以跟他吃個飯........(不要酸酸哦!)
我跟我同學有聊到你
聊到你跟我說的一些話
我同學說~耶!你男朋友不錯哦^^
嘿嘿~小得意了一下說!
可是後來我同學說了很該死的話
他說我是背影殺手> <
氣死我了~

嘿嘿~一點四十了
我要企睡覺了
不然會欠太多~
老公晚安哦~
還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..........愛...........你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712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