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每天都跳~跳~跳~~~

跳著去搭公車~~跳著去睡覺覺

因為我有一個很甜的老婆~~每天都有給我甜甜~哄我睡覺覺~

我好幸福喔~~YA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老婆我忘了跟你說喔~~~

我今天放學回家搭公車~~~~可能因為在想妳吧

所以我搭公車上車的時候~~跟司機說""good morning""

然後最妙的是司機也跟我說""good morning""

後來我們兩個對看嚕一下><好丟臉喔~~~~~~~~~~~~

老婆我愛你喔~~~~~~~~~~~~~~睡覺去嚕

今天一樣好想你喔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712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