幾次的小插曲
讓我們發現我們更在乎彼此、更需要彼此
雖然偶爾會感到疲倦
但總會在一句句的"心庝""不捨"我愛你"中~消失怠盡

我能感受到你真的在乎我
我知道你會心疼我對自己的擠壓
心疼我因為想你而流淚~你卻不能在我身旁
所以…為了你
我願意學著去溝通、學著去抒發自己的情緒
雖然做的不夠好~但是為了不要讓你擔心
我會努力的去做~

至於那些追求者
就像我在簡訊說的
他們的出現
只是讓我更加了解到
you are the best^^
因為他們沒有你的包容、沒有你的體貼
沒有你對我的觀察入微
這些雖然看似簡單
但是要做的好~做的適時
其實是很不容易的!
我之前就想過
我要的是一個我願意為他放下我的”大女人”的人
而你~就是那個人!
這也就是為什麼我會願意等你~我會愛你的原因了!!

這幾天你去USA
這好像是我們從在一起之後
第一次這樣的分離.........(過年不算哦!因為過年可以傳訊息)
我想你真的成為我的一部分了
因為少了你~真的好像少了很多很多!
老公丫老公~怎麼辦
我丫真的是愛死你啦!!


(嘿嘿~突然說這麼多,是因為聽了我同學的感情之後,有感而發的啦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712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