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今天下午迷有上課耶~不可以告訴我媽媽喔
因為學校說啥有活動~可是我不想去玩
所以我就自己一個人默默的走路回家嚕
可是一到家頭就很痛~就躺在沙發一睡就睡到五點嚕
來不及叫我的小寶貝起床><因為我想說我因該不會睡很久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妳粉忙~所以我有乖乖的看著妳喔
我有迷有獎勵呀~親個20ㄍ好嚕~哈哈哈~
今天被那位ERIC先生唸嚕一下~
他說他媽要回來嚕所以要我把家裡整理一下
然後唸我說廚房稿的有點髒喔
呵呵~氣氛沒有很薑~但是聽了也不是挺爽的
因為好像都是我的錯一樣~><~我每次都有收很乾淨耶
好吧~也許我做的不夠好~呵呵
葉媽要回來嚕~多希望他不要回來呀
因為這樣我就可以弄自己想要的東西~自己亂搞一通
老婆呀~妳的小小本子~可以幫我記下來
我們要去玩的地方嗎~嘻嘻~
我可是滿心期待喔~~~~~~~~嘻嘻

今天還是有很想妳~也有多愛妳一點
嘻嘻~小小傻鳥乖乖長大吧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712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