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記不出e-MAIL"←真的變"老"公了
你說你這幾天都不能多陪我一點
沒關係的~累累就該休息
你覺得我若知道你累累
我會硬要你陪我嗎?
這樣我也會心疼的~
所以~沒關係!

今天丫~雖然工作還滿忙的
但是
氣氛還不錯
再加上有你在
所以就一直很開心囉!

還有我知道你不是流氓臉
我會那麼說
是因為你不會常常露出這個表情給我看
通常只有我不開心的時候
你才會這樣
所以我才會問你~
我知道你沒有兇我~(你也不會的...對不對)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老公我今天很努力準時交報告
所以
不多說了
晚安........愛你哦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712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