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跑去一個有吊橋的地方~門票23圓加幣~真是貴阿
重點是~我好像暈橋嚕~頭痛到現在還在痛
好可憐喔~那安勒~
因為頭痛所以今天老婆說我要提早睡覺~
老婆還說要幫我按摩~聽的真是~開開開開開心啦
有妳真好~小昀我愛妳喔^^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幾天都看不到妳~真的會特別想你耶
所以一看到妳我的撒嬌本能又出現嚕
想把你綁在身上~想要跟你說說話
~下個禮拜妳要出差~我已經有心理準備嚕^^
而且我有電話~嘿嘿~
我去睡覺覺嚕喔~今天小宏益很安全^^
好多個第一次都給嚕妳喔~所以我不會給你有機會跑掉低
哈哈哈~~~~~~~呼嘯而過


我想說的就是~我要保握住有妳的每一刻
因為有妳在真好~啵啵啵~小 昀 我 真 的 很 愛 妳 ~^^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712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