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連幾個星期的假日都沒能好好在家陪老公
我知道你很期待每個假日
因為我們可以一直聊一直聊
可是我都讓你失望
~~可是丫!老公丫,我真的有很想很想你

我發現
這幾次你都會告訴我
老婆~你跑不掉了...........(嘻嘻~臉紅紅)
我只想跟你說
只要我們適合~只要你要我
我就不跑了
但是丫
你要記得跟你媽媽說
我不會跟他搶兒子的
兒子永遠是他的
這樣他就不會吃醋
嘻嘻~

老公丫老公
我丫真的好想去找你
好想給你抱著
愛著你也是我最開心的決定
被你愛著的我也是最幸福的^^

啦~啦~啦~啦~睡覺企
不然哪天真要會被老公抓起來打屁屁
老公晚安~早上見!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712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