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巨猩先生的25歲生日
很不巧的
我們的總監交接也選在這天
真是遭糕
(因為會要加班)
好不容易等丫等
等到了七點
交接典禮遲遲不結束
終於忍不住先提前離開了

因為巨猩和他的家人
特地為了我
把用餐的地方改在中壢
為的就是能讓我趕上
嘻嘻~但是我還是遲到了

為了巨猩的生日
昨天特地提早結束我們的約會
偷偷的殺去SOGO買他的生日禮物
生日禮物是一台翻譯機
因為他之前的小老婆已經中風了
有點無法使用
趁著這次生日
我就送他一個小老婆
應該沒有人像我一樣吧
大老婆幫老公買小老婆的
呵呵~

另外晚上趕去吃飯前
我也特地去買了一個小小會蛋糕
是草莓慕思口味哦~
上次我們去幫朋友買蛋糕時
我就覺得他很喜歡
所以就選它當作巨猩的生日蛋糕了~

用完餐巨猩的家人們先行回家了
而我們呢
轉移陣地到了公園
~~別想歪啦~
我們是去唱生日快樂歌的!!
祝你生日快樂~祝你生日快樂~祝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祝你生日快樂!!!
(今天我唱了超多遍的,超開心)


巨猩的25歲生日
簡簡單單~沒有特別大的驚喜
沒有特別隆重的慶祝
但我想~他應該是開心的
因為陪伴在他身旁的都是他最愛的人
你說對吧~巨猩

生日快樂哦!!
~~~~我的巨猩老公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712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