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你會不會真的想說的是~我不夠在乎妳

所以你不安~~

你覺得我用心在你身上的時間太少??

我在這邊跟你說聲對不起~~~我不是不用心是不夠貼心

對我來說 我可以出去看看你三ㄍ小時我就覺得很開心了

對你來說 你可能覺得~三個小時這是啥??

還有沒辦法把確定的時間給你~是因為我不喜歡看到你失落的樣子

我知道這樣告訴你~你就會說 不期待就不會失落

真ㄟ這樣因該是很糟糕的事吧~~

我會一直無法有確定的時間~~這是我的錯

因為我家裡的關係讓你很無助吧~~~

但是我不是一個一般昭九晚五的上班族~這一點真的很抱歉

這因該會是我們感情上的一個致命傷吧~我想

所以我說我一抓到時間~只見到妳三個小時我就很高興

長期下來你也覺得很累吧~只有這樣~

每每一到假日就要等我~早上等~下午等~晚上等

這一點~我真的很抱歉~但是我也是身不由己

我本來很迷惘~我到底要幹嘛~出去~在家

我選了呆在家裡幫忙~因為我看到了白髮

我不接手幫忙~誰能幫我的家人呢~~

這些你都懂對吧~~~

在時間上的安排我真的很對不起你了~我有慢慢再改了

希望你給我一點時間好嗎~~~~豬豬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712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