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中午吃飯的時候和他們聊了一些事
本來我是不打算提的
因為我想你應該沒想過這些
所以晚上話只說了一半
因為我知道你為了一些事在煩心

小玉問我
我有沒有在你未來規畫的一部份
呵呵~這個問題我也不知道怎麼回答
因為我也不知道

剛講到你是要工作還是在家幫忙
你說不要我為你煩心
你知道嗎
我是心有餘而力不足
我很希望能幫上你什麼
但是
你認為我不會、不能了解你的為難
所以
我想這樣的情況下
我真的也幫不了你什麼
我能做的也只是在一旁陪著你
等你做出決定
然後支持你
如此而已.....

至於明天的事
說沒有不開心
那是騙人的
但是
轉了一下
或許你有你的問題吧
我也不想為難你
那就到時候在說吧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712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