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次我真的不懂~你生氣的原因

就因為我一句"你有生氣"

每一次你生氣~都是我主動打電話去給你

每次都被不想理我的態度打的很痛

這一次我一樣先打電話給你~一樣被打的很慘

剛好我被叫去處理一些工廠裡面的問題

就想說給你一點時間慢慢氣消

沒想到我一下班就收到一封~我們是不是不適合當情侶

真的是~~~~~~~~哀

但是我是真的不懂~每當我說我不可以出去找你

你就會很失望<<~~~~~可是我認為你是在生氣

就因為安勒你也生氣了好幾次~~~

還有你每次都說差別待遇~你也是這樣對我的

都是我先說對不起~我先打電話(當聽到你不想理我的態度)

更氣~~~~~~~~你又要說我都說是你的錯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712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