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時間3:31
莫明的頭痛、手痛和腳痛
讓我頻頻的醒來
對身為小豬的我感到非常的痛苦

突然想到老公今天對我說的話
一口水果茶 一口珍珠奶茶
一口酸酸的 一口甜甜的
就像人一樣
有開心、有難過、有痛苦、有歡樂
過去的我
因為害怕再一次的受到傷害
所以把自己設限在一個小框框裡
自以為這樣就可以保護自己
但我卻遺忘了
人生中正因為會感到痛苦
所以才會感到快樂
這個簡單的道理
卻在我當小刺蝟的時候.......忘光了
呵呵
謝謝老公的用心良苦哦!!
雖然你說你不是個貼心的老公
但我想你是個"用心"的老公
你說對不對呢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712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