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你回來到現在
我們吵架(應該算啦)的次數
已經比前半年加起來的次數還要多
今天在出去的路上想了很多
我在想我是不是還停留在那種"學生式"的戀愛
當學生時男朋友如果也是學生
要在一起的機會非常非常的多
而現在情況不同了
我們都在工作而且你的似乎比我忙
我的生活一直都沒重心
加上之前我們相處的情況
我一直都在等你回來
所以你一回來後
我一直希望能有你陪著我
結果我真的變成了一個標準的"等著男朋友的女孩"
所以
有的時候就會好失望
所以就會不開心
今天想了一想
我不能一直這樣下去
因為萬一哪一天你的耐心被我磨完了
你就會生氣
你生氣了就會不理我
你不理我我就會很傷心
所以
我會努力改的厚!!
老公丫
不管如何
我都是很愛很愛你的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712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