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很早(大概十一點多吧)就在椅子上睡死
被吵了很久才去洗香香
洗好大概一點半吧
照慣例
先傳訊息跟老公報備一下
然後
很快的就進入睡死的境界
不知過了多久
我媽出現啦
他說我的電話一直響一直想
(我有映象啦!因為我一直在把電話按掉)
然後昀媽媽開始逼問
那個人是誰~為什麼這麼晚打來.....
愛睏的我回答的很煩~
只有大略的說了一下~

今天早上昀媽媽又在msn上出現
盤問了我一番
說什麼~要我小心點
離有家室的人遠一點
.......一大堆
但是後來說了一句讓我很傻眼的話
她問我"妹~你是不是喜歡人家"
厚~很暈倒
我跟我媽說
她可能說相反了
而且我如果這樣
我等你幹嘛~
小玉聽到也差點跌倒
拜托~我有這麼不挑嗎
最後我媽還是一直問一直問
我就跟她說
要不要我給你名字~你去問主任
事情到這

一整天都有點悶
或許是她不了解我們之間
所以她說出這樣的話
可是聽到有人質疑我和你之間的感情
其實心裡不是很好受
所以我才跟你說
你快回來
我帶你給我媽媽認識認識
呵呵~好無言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712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