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起來~中午就出門去嚕
跟老師還有同學去一個公園烤肉~~嘻嘻
有台灣~日本~韓國~大概就安勒吧~都亞洲的~
大致上算還ok因為大家也不是太熟
老師跟大家介紹~這位是~~~Candy Man~~~
呵呵~這個已經變我的代名詞嚕~@@~
這幾天你的嘴巴一定很痛很痛厚~
好可憐喔~親親都變小小的嚕耶
小寶貝呀~你要快點好起來喔~不然怎麼親親
乖乖喔~你要多多照顧自己~因為我會擔心你
今天很遜都沒有陪到你~一直在睡覺覺@@
真的有點累~又偷喝嚕一點點小汽水酒
所以躺在沙發兩個小時~黑黑


老婆我好想你~
我可以一直愛著你對不對~~~~~~~~~~~~對~嘻嘻
小昀我愛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712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