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老婆的同學離開的日子~我雖然不認識他

但是~是老婆ㄟ同學~那總跟我有一點點關係吧~嘻嘻~

今天大家因該都不是很開心吧~我也禱告一下吧

喔~~~~~~~~~~~~~~主耶穌呀

願大家都平安快樂~~阿們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我有去聚會喔~嘻嘻~

因為我家小可愛不在家~所以葉爸問我要去聚會嗎

我一口就答應了~~好呀~~

我有想你喔~嘻嘻~

今天早上的甜甜~老婆會害羞~嘻嘻~好可愛喔Qoo

下午跟同學一起的甜甜也是~嘻嘻~甜甜~開心~

我準備去睡覺嚕~要來打電話給小可愛~要我的甜甜

因為迷有甜甜我會睡不著(理論上)~實際上~~大豬豬><

對嚕忘了說~剛剛同學打電話給我~說要我去看刺激的

順便喝酒~我一口就拒絕嚕~因為好晚喔~

因為我不會騙我們家小可愛~所以我一定會說我要去哪裡~

我如果去~我們家小可愛一定會很擔心我~所以我有好乖喔

呆在家裡睡覺覺~才可以早點起來~就可以看到老婆嚕~嘻嘻~


老婆呀老婆~你最可愛嚕~是我最心愛的小寶貝喔~我有很愛你唷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712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