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本來就有起有落~才會精采呀
妳朋友的事情來的有點太早~所以心理會怪怪的
我董~因為我也有過~
我常在想我那麼的沒血沒淚~因為我看電影都不哭的
但是我很怕失去我的親人~因該會哭到不成人型~呵呵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要睡覺前~我們又變成快樂的傻鳥嚕
真好~每天看到妳的笑容~我都有很開心
雖然我們有很多怪問題要去面對
但是我們慢慢把它解決厚~所以每天再辛苦
也不可以忘嚕我們的甜甜~跟笑容喔~AND 傻傻

老婆呀~今天多愛妳一些~
所以呀~我有很愛很愛很愛~我的小寶貝(小昀)~一直喔~啵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712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