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厚!小心點嘛~
跑太快現在痛痛了吧
記得哦~明天若還是沒好
要記得想辦法去看醫生~你答應我了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老公丫
你要快點回來哦
我有一點點不一樣的感覺
我媽剛剛竟然說
要幫我介紹男朋友耶
@@~傻眼
對方是我媽學校的職員
年約27歲~
我聽到的第一個感覺是~傻眼~
接著是看到你在牆角哭泣的畫面
所以
老公丫~快點快點
不回來老婆會被老婆的娘推銷出去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今天的肚子真是給他#@$%$^*^%的痛
其實我傳簡訊的時候
是想傳
老公我肚子痛痛,我要你~你來好不好
呵呵
但是~還是不要好了
乖乖的去睡覺囉

老公丫老公!你今天要當傻鳥六號了
因為樓梯該用走的你確用滾的
雖然你是急著要打電話給我
但是
太不小心…所以要當六號

今天~我愛傻鳥六號!!啦~啦~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712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