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我不笑嚕~不是我要那安靜
是因為我了解妳~我知道你需要時間沉澱一下
所以我就安靜嚕~這種氣氛很差厚
所以阿~我們實在是需要找一個方法來解決
我知道你任性是因為我~所以我沒有生氣
我只是一值在想要怎麼做你會開心一下
所以就變成這樣嚕~但是老婆阿
我想告訴你阿~當你不想跟我互動的時候
真的很難~讓腦筋有好玩的點子出現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所以今天前半段都不知道怎麼笑
然後妳又跟我說:妳去那邊就要得到你想要的阿
所以我就很乖的看書嚕~我有很努力的想想怎麼逗妳開心
可訴~呵呵~空空~
但在後來妳的一句:我們一定要這樣嗎
這個時候我知道你已經差不多沉澱完嚕
還好要睡覺以前我們又恢復成開心的傻鳥^^


老婆阿乖乖喔~妳問我愛不愛妳
我很愛妳~~~~~~VERY MUCH 喔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712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