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婆你說我會不會太辛苦~
因為你任性~脾氣不好~
然後說要告訴你~你會改~不可以丟下你不要妳
老婆阿~如果愛著你讓我覺得會辛苦~妳覺得那還算是愛嗎
說真的~我也很幸福很開心~有你在我身邊~我真的很開心
你真的進步很多嚕對不對~妳常說你以前怎樣
但是我覺得你不會這樣對我耶~妳說任性~脾氣不好
我都覺得還好阿~因為我不常看到妳因為我而鬧變紐~耍脾氣
除嚕有一次~~不接電話厚~橫好~永生難忘
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多想嚕~但是我覺得你也很看重我們的這段感情
所以你也試著去改變自己~不讓我覺得你很盧很煩
偶爾會盧一下~但是很快你就恢復正常嚕~因為你怕我會生氣
所以你有很大的改變嚕~也許你不知道
但是我都有看在眼裡喔~
妳問我怎麼可以把你形容的那麼徹底


因為我在乎妳
所以我特別的在意妳的心
因為我不想要妳不開心
所以我天天逗妳開心


這就是我愛妳的方式^^
結論就是~我一點都不累因為我在怎麼傻~妳都會陪我一起傻

乖乖喔小可愛~我最愛妳嚕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712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