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被拖光光~呵呵~害我瞬間變Qoo
老婆阿~我今天跟你說的話都是真的喔
再強調一次~是真的~不是書上或電視上抄來的
(((這話我好像以前講過))(我想說的就是我是認真的^^
要記得我們的約定喔~
-------生氣時要跟說:我生氣嚕啦~妳(你)過來--------
嘿嘿~
還有阿~再努力一下下~在一下下~妳就可以跟大家說我男朋友回國嚕啦
^^不用在想假日要幹麻~誰要跟我去看電影~因為通通沒選擇~只可以選吳宏益
哈哈哈~老婆我愛妳喔^^
今天的主題:妳跑不掉嚕~妳沒有選擇的餘地嚕~只可以選二號吳宏益~謝謝~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712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