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婆妳竟然忍心笑我
還笑到流眼淚~那安勒~
不過沒關係啦~妳開心我就開心啦
老婆阿~妳告訴我好不好
我以後到底怎麼見人阿~他們的心底我已經是一隻傻鳥了耶
那我穿的在帥~在斯文~都沒用嚕
改天想辦法要扭轉一下形象~嘿嘿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說到女生~他們說你不購女生
我一直以為妳如果把自己弄得很女生妳會開心點
所以才跟你說要女生一點
但是不管怎樣都是我愛的小昀阿
而且你現在的樣子我很喜歡阿
所以也不需要改變啦~只是有時候心情好可以女生一點
讓大家知道你是一個幸福的女生
這樣才不會被說妳男朋友對你不好厚~嘻嘻~


今天真的是傻鳥宏益~呆呆的
不過阿妳開心比什麼都重要啦~
老婆阿~我愛妳~~~~~~~~~~~拉拉拉~~~雖然妳偷笑我^^
不過愛妳的心只會變多變深~~嘻嘻~~啵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712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