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拜六大家都回來嚕(電動王.小朋友)
但是禮拜日電動王就搬走嚕~
好討厭這種離別的感覺喔
下次見到他不知道何時嚕~呵呵
今天跟電動王的媽媽聊嚕一下天
談到我接下來的計畫~真的給他有一點茫然呢
因該會把toeic拿到一個程度吧
不然總絕得自己兩手空空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還有阿妳說到找工作~跟妳朋友的的想法
他真的呆的時間太短嚕~所以問他想離開嗎
他自己因該也很不知道怎麼辦吧
所以給他多一點時間吧~妳自己先準備~才不會到時候手忙腳亂低^^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後半小時看到嚕妳今天第一個笑容
那個笑容真的讓我好暖喔
因為我很喜歡想辦法豆妳開心
但是一但妳有心事~妳都只會~呵呵~不是哈哈哈
所以我每天的目標是~我最愛的小昀老婆低笑容^^
大寶貝睡覺去嚕~
婆~I LOVE YOU~^^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712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