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心血來潮的和我們家的小鬼去向陽農場走走
雖然還不到向日癸盛開的季節
但是還可以看到少數的向日癸哦!

還有丫~還有一些不知道名字的花花草草
下次去在記得看一下~嘻嘻

↑這個房子不錯吧!我喜歡
它是一間餐廳
有機會去裡面吃一下花花草草~
老公丫~你要不要陪我去!

↑很詭異的冰淇淋~向日癸口味跟薰衣草回味的
下次買給你吃厚~
最後是這個

手工餅~
我只覺得他很漂亮
至於味道嗎~
我也不知道
因為還躺在辦公室的抽屜裡~哈哈哈
留給我最愛的老公~宏益!!

以上呢!是簡單的說明
詳細的情形
等到七月的時候
在告訴你厚~

最後在這裡抱怨一下
該死的陳佑威~下次在告訴我說要騎腳踏車
我一定不會
害我回程的時候騎的腳很酸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712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