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一天除了跟平常一樣的忙碌外
還多了一點不開心
每份工作都有不同體認
第一份工作→「千錯萬錯,老闆絕對不會錯」
第二份工作→「會吵的小孩真的才會有糖吃」
或許是我的心態該改變
就像媽媽說的,又不是每個人都像我一樣
就像老公說的,我該睜一隻眼閉一隻眼
這些職場的文化
似乎不管到了哪裡都差不多
所以~該走?該留?
似乎都一樣~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老公丫~我沒事了
等到你明天看到我的時候
我會開開心心的
所以你不要擔心
我一定會把不開心的心情消化完的

今天的甜甜聽起來心裡好暖~
記得哦~我也一直一直很愛你的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712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