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婆阿~我這次去一路上就一值在後悔嚕

後悔我幹麻要參加~因為要兩天看不到你耶

然後到半路手機還沒訊號~我的天ㄚ~差點嚇死

到嚕以後就開始在想~老婆不知道有乖乖嗎<吃飯.睡覺>

然後本來我以為又有蒼蠅找你去看電影嚕~害我酸了好久

還好後來你有跟我說是~~~~~girl~~~~ya

再來就是因為我的不好~好的不學-學到不好的

學老婆按手機按到睡著><

然後害老婆擔心嚕好久~~~sorry

老婆阿~我去的地方很漂亮喔~我好想跟你一起手牽手~在這邊散步耶

我好想好想把我覺得好棒的-好爛的都跟你分享喔

好棒~我們可以一起甜甜的開心

好爛~我們可以一起奸詐的大聲笑~哈哈哈~

後來聽到你身體不舒服~我好心疼耶~真的

我好想把那個不舒服搶過來~我來幫你消化它

我不想要你難過-不開心

因為阿~老婆我愛你~好多好多喔

沒有你~我也是手忙腳亂~像遊魂~我不喜歡那個感覺

所以我決定把你綁在我身邊~~想逃跑也跑不掉了你

^^~老婆我也有更愛你嚕喔~可速阿~我55%對不對

那我要用一次~~老婆我要抱抱10分鐘~親親五個~不可以說NO喔

老婆我愛你~啵啵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712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