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跑去剪頭髮~~~很加拿大~~因為~~~傻

老婆說不傻~~看嚕很舒服~~~但是你看到我一值偷笑~嗚嗚嗚~

what's going on

今天你好忙~看起來好累~我想把我的睡覺時間分給妳一點

讓你可以休息一下下~可速~小叮噹不幫忙~><~

妳說要找一個對你好的人~~呵呵~~

我盡量嚕~~如果哪裡太壞嚕記得告訴我喔

我會盡力做好一個~~對你好and"偶爾"欺負你的老公~~^^~~

呵呵~~還是"always"好嚕~~~~~~~~~~老婆我愛你喔~~我乖乖睡覺去嚕~

下班騎ㄅㄨㄅㄨ~記得要慢慢要小心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712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