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因為網路壞掉嚕~老婆偷懶沒去繳手機費用

所以我們兩個-完全聯絡不上-

再這個六個小時裡面-好想知道老婆你在幹什麼

有沒有乖乖想我-乖乖吃飯飯-

at that time -----------我懂啥叫度日如年

不過後來再要睡覺的前一刻~網路好嚕~

然後我看到嚕我好想好想的老婆~~~~YA~~~~

看著你的笑容~我的瘋狂狀態~整個安靜嚕下來~開心~

好想好想跟你說~~老婆阿老婆~~我真的真的好愛你~~

好想把你抱在懷裡~~摸摸妳得額頭~~親親你~~YA~~開心的睡覺去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712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